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林业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林业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牛化振、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于洪文陪同调研。林业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院长束靖、副书记房菲及学院中层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书记先后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和院长束靖关于学院党建、学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林业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张书记希望林业工程学院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同时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办学定位和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农林优势与特色,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贡献。张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规工作,干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人,针对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可能出现的情绪波动,做好学生心理辅导,保持学生情绪稳定,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徐金强代表全院师生对张书记在百忙之中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徐金强表示,全院上下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张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努力加强党建和学科专业建设,以一流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人:乔游子,初审人:束靖,终审人:徐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