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14日至17日,我院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围绕观影活动、主题宣讲班会、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开。通过雷锋精神宣讲、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系统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化为具体行动。

在志愿服务方面,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志愿打扫活动,组织学生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感知劳动的价值,用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担当新使命,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勇于追梦的奋斗者。

(撰稿人:刘延姣;初审人:乔游子;终审人:徐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