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共青团员凝聚力,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于3月12日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全体22级学生参加。

此次主题宣讲以辅导报告、专题团课、集中宣讲等形式开展,用“青言青语”讲好团队第一课,使二十大精神、雷锋精神最广泛地直达青年学生。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功能,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培养教育力度,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的信念,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奏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示范宣讲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使命感与责任感,愿我院学生积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坚持弘扬雷锋精神、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人:王晓琪、高宇;初审人:刘延姣;终审人:乔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