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兴润园林济南分公司开业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6日上午,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业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校企合作企业-兴润园林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省欧美同学会吴猛处长,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桑逢智部长,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忠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揭牌仪式由兴润园林党支部书记王添辉主持。校党委统战部、林业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振宁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山东兴润园林济南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与兴润园林合作开展平台建设、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合作办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以及风景园林本科专业,深化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忠峰介绍了兴润园林2016年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在产学研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这两个平台,努力做好产学研合作及吸引、凝聚和用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文章,不断拓展公司业务,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省欧美同学会吴猛处长致辞,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希望基地在吸引、凝聚和用好海外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和公司发展方面做出贡献。

桑逢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仪式并致辞,对兴润园林济南分公司开业及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兴润园林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就如何推进校企校地合作进行里座谈讨论。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希望企业、研究院和基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努力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做出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