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邹平县临池镇秦娜镇长一行来我校交流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邹平县临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娜,临池镇人大副主席王延磊,双和管理区总支书记李遵华,黄山管理区总支书记高辉,山东省鲁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郑金兵等一行来我校交流产学研合作。林业工程学院院长束靖,科技处副处长迟晓君及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负责人、博士王信宏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束靖对秦娜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林业工程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科学研究及未来发展期望,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发挥校地企多方优势,以产业需求为支撑促进互利共赢。迟晓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概况、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临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娜介绍了临池镇优势、特色及发展重点,并结合两个管理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表示热切欢迎学校有关领导和专家赴临池镇实地考察、调研分析,争取更好地发挥地方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交流座谈对于加强校地合作联建、有效推进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契机。双方将继续对接深化,把院校的教育资源、人才优势与临池发展需求有机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乔游子;审核人:束靖;终审人:徐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