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林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上午,林业工程学院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309教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工作。学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试讲活动。

本次共有6位新进、新开课教师进行了试讲。院督导组专家从专业能力、教学材料、教学设计以及讲台台风等方面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导,各教研室主任从教学内容、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现场教学研讨气氛热烈,试讲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试讲演练,促进了教师在教学方法和经验上的交流与提高,为学院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推动过程性学业评价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琮琮,初审人:束靖,终审:徐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