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德育”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0:33  阅读:

我校2020年度“德育”教学比赛的各项赛事已全部完成,我院教师再创佳绩,共6人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2人获得优秀课堂奖;2人获得优秀教师奖。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德育”教学比赛的动员、申报、初评等工作,荣获了学校“德育”教学优秀组织奖。

“德育”教学比赛自开展以来,我院教师积极响应,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表述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教学重难点步步推进,在思政课授课中充分体现德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使课堂真正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育人阵地,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此次教学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参与思政课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我院教师将以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更灵活地运用现代教学技术以更好实现贯彻从“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教学主体转变,不断打磨自己的教学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育人水平与专业素养,有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