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暨2023年度教科研申报项目储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20:43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做好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科研各项工作指标,我院于3月24日下午召开线上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安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周安忠带领学院教师集体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要求教师们恪守职业道德、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学术不端、弄虚作假行为,要以求真务实、勇于攀登,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生态。随后,周安忠针对2023年度学院科研目标任务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对《关于做好2023年教科研申报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进行梳理讲解,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具体目标,要求教师们应尽力而为,结合学院发展计划的“三个一”,打磨精品,切实将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思政课价值引领作用。

(撰稿人:孙真真   初审人:刘效楠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