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亮诺践诺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0:1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30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亮诺践诺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筹备,发动党员亮身份、做承诺。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7》,并一致表示向榜样看齐,争做先锋。每位党员对标榜样,发扬“我是党员,我来干”的冲锋精神,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出发,立足本职岗位,亮出党员身份,作出庄严承诺,使摆在办公桌上的党员先锋岗牌子,不仅是一块荣誉牌,更是一块使命牌、责任牌、监督牌。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了支部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撰稿人:崔师睿   初审人:刘效楠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