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学英语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2点30分,人文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王晓霞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首先,王院长就线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并提出新要求,把此次“挑战”当成提高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课堂教学创新的机遇,不断加大互动课堂教学,优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并适时探索课程考试考核改革;并就1-3月份评估评建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教学秘书就前期本科评估评建工作进度及存在差距做了具体的说明。

接着王院长就本科教学评估下一阶段工作、网站建设、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专升本等工作一一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差距、补短板,加大自查力度,全力做好学院本科评估阶段性重点工作;二是建立线上教学有效过程管理机制,保证在线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并思考疫情后如何从线上教学过渡到正常的教学模式;三是做好网站内容充实更新;四是做好毕业生实习实训跟踪服务,切实做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