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读书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晚,“读书月”启动仪式在2号教学楼503教室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洪坤、纪检部部长孙润蕾、副部长赵秀儒、张宁、体育部部长张原禄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生欣主持介绍。

学习部部长生欣对本次“读书月”活动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此次“读书月”活动将以“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人文”为主题,推出主题班会、好书分享交流会、优秀作品影视赏析、真人图书馆等多个文化活动。她还重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兴趣,点燃读书热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阅读氛围。读书不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给生活学习打开一扇新窗,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来启迪智慧,拓展思维,实现梦想。同学们互动热情也很高涨,积极为提高同学们读书热情出谋划策,为自己班级“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读书月”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引领我院的优良学风,提升校园的文化氛围有着重要影响,拉近了同学们与图书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