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五届“亚速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人文学院第“亚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济南校区举行。人文学院党总书记陶永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山东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8级校企合作文秘专业的学生以及校企双方教师代表也参加了颁奖典礼。

“亚速奖学金”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联合山东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5年设立,用于奖励我校校企合作文秘专业(速录师方向)的优秀学生,旨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全面发展,以促进高端复合型人才源源输出。“亚速奖学金”主要面向2016级、2017级、2018级校企合作文秘专业(速录师方向)学生,共设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每人次奖励1500元,二等奖每人次奖励1000元,三等奖每人次奖励500元。

陶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文秘专业设置和文秘专业校企合作的历史、展望了更美好的未来,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创辉煌福董事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告诫同学们要放眼未来,志存高远。

2018级学生徐红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对学校以及企业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心怀感恩,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努力学习,争取获得下一届的“亚速奖学金”。

此次“亚速奖学金”的颁发,更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速录技能的积极性,也推动了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合作步伐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