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系列活动--​一对一线上联系服务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系列活动----一对一线上联系服务班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挺到第一线,下沉到班级”,每人线上联系一个班级,把学生党员的牌子亮出来,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解答疑问,做好疏解和整理上报工作。

疫情期间,我院采用录播或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在授课过程中通过QQ群、腾讯会议进行答疑、复习、互动等各项教学活动。为了更好的解决同学们线上学习遇到的一些问题,学生党支部安排每名学生党员线上联系一个班级,随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每一位学生党员在班干部的协助下积极开展工作,确实起到了为同学们服务的作用,收集到网络卡、手机流量消耗快,家庭困难使用流量增加生活负担等问题,支部对这些问题及时汇总并反映给学院,得到了快速的解决。支部书记魏芳在指导学生党员开展工作的时候跟班级同学说;“学生党员是代表学生党支部下沉到班级的服务员,大家有什么困难问题都可以给学生党员说,学生党员要第一时间处理好,在疫情期间这就是学生党员的具体工作。”

学生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特殊时期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院疫情期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赢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