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9日至12日,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院各班主任以班会的形式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班会由党总支统一安排,各班班主任主讲,学院党总支王书记、副书记徐波分别参与了相关班级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各班“开学第一课”班会围绕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展开,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班会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还就上一学年的工作向全班同学进行了述职总结,为我院“开学第一课”注入了新意。

本次班会活动是我院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此次班会,加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增强班级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推动了我院学生干部培养计划的实施,必然会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