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3年人文学院专升本新生档案转寄、组织关系接收的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人文学院2023年专升本新生档案转寄地址

档案转寄单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档案转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3号教学楼213办公室

邮政编码:250100

收件人:潘老师15153153590

二、“灯塔——党建在线”党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证明

现将我院学生党支部名称及联系人相关信息公布如下,请大家根据录取情况,将党支部名称转发给原毕业学校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负责人,由原毕业学校负责在灯塔系统转出党组织关系。

支部名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联系人:朱峰13793104404

三、团员关系转接说明

线上:入学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录取学校团组织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建立新生所属团组织,及时将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组织关系转出。

线下:在团省委没有新的规定前,团关系参照往年办法,随学生档案一起寄发。

关于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做强制要求。

四、学费缴存说明

学费一年分2次缴存,一般在入学后9月份和第二年的3月份通过学校缴存平台缴存。

五、QQ群加入说明

为进一步方便2023级秘书学专升本工作开展,请人文学院2023级秘书学专升本班同学加入新生交流群QQ:823843788,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本QQ群通知。

友情提醒:请2023级专升本同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谨慎添加不明QQ、微信群,如遭遇电信诈骗或财产损失,请及时报警。


                                                                          人文学院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