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营市哲瀚高级中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基本信息

岗位:高中教师

招聘人数:36人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

来源: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s/SFZanC6mJjFHHbu7esveqN/detail.html

二、详细信息

(一)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专业知识扎实,专业能力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

2.资质要求:具有与报考学科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申请教师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报考语文岗位的要求达二甲及以上)。

3.专业要求:要求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学科与应聘学科一致。

4.在高中阶段获得省级五大学科竞赛奖的优先录用;获得大学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