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3日下午2号教学楼304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主持。

会上,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温少梅、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剑眉、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芳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内容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及自身廉洁自律情况等。

陶书记逐一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总结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立足师生需求,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发展中起好带头作用

接着参会人员根据三个支部提供的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在测评统计基础上经学院党总支研究3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结果“优秀”

最后,陶书记作总结点评,认为各党支部准备充分,汇报的内容全面客观,工作中的不足分析深刻到位,充分反映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希望各党支部立足学院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成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意识,牢固占领意识形态主战场,发挥好“党建促发展”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