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10:00,我院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教师党员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部内容,深入了解此次修订的新变化、新特点,并明确新形势下党员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与会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在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每一位党员都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党章、护党章,全体党员要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明底线、知敬畏, 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

分享学习体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激情澎湃,精神昂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为我院1-2月份入党的老师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党总支书记解读了“政治生日卡”的纪念意义以及对党员的殷切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撰稿:朱峰   初审:王娜   终审:王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