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温少梅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温少梅同志于7月1日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同志作为总支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点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温少梅同志带领大家再次聚焦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和刻印在人类史上的鲜明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史,并以党的奋斗历程鼓舞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奇迹。

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