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李剑眉按照校党委《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对支委会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按照个人自我批评、党员互相批评的程序开展自评和互评工作。个人自我批评重点查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党员互评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最后,徐波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改进建议和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指出,本次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大家能够围绕党史学习这个主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他代表总支对教工第二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加强学习,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二是将支部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向标准化、示范化党支部迈进;四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党员教师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李剑眉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中,对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