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深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效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7月27号上午于济南三号教学楼202会议室,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加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晓霞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做到切实贯彻落实。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芳领学了《条例》内容并表示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大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领学结束后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条例》是我们必须遵守的基本规章,在本科合格评估准备阶段,学习《条例》十分重要,能够更加了解党的教育方针,更好促进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