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校磨课检查小组专家到我院督导磨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一轮“课堂磨课”活动在3号教学楼504教室如期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门辉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曲文俏等为代表的校磨课检查小组一行5人来我院督导检查磨课工作。本次磨课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王晓霞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院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督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对本次讲课的两位教师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课堂磨课阶段,我院秘书学教研室李玉红和大学英语教研室李剑眉两位教师分别就《秘书写作B1》和《高级英语》两门课程各自进行了50分钟的课堂展示。两位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环节完整,课堂设计合理,教学方式和方法灵活多样,得到了各位督导专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同时,各位专家根据自身课堂教学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实现课堂互动,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内容如何设计更能实现教学目标等问题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和进一步改进的方法和举措。两位教师也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中肯意见,并根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自己的课堂设计。

此次专家磨课督导工作恰逢其时,为我院的磨课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也为我院下一步的磨课工作起了十分有益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