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326日上午9点,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甄俊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甄俊兰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并对审计处党史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

甄俊兰书记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甄俊兰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校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相贯通,与落实全年审计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