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初心、促廉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三反”“五反运动”中坚决反腐的举措,对刘青山、张子善进行从严从重处决的必要性和其警示教育的重要性。

其次,通报了发生在学校内部的违纪案例,分析了发生问题的原因及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再次,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反面典型为鉴,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先进性。

最后,甄处长要求:1、每位党员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保持敬畏之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经常反思自己的行为。3、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4、年终把述职述廉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写入总结。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