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20日上午9点,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607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高校培养一流人才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应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