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7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审计处党支部甄俊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714日、16日下发的关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山工院学组发【20217号、8号两个文件,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会上潘旭东领读,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集体学习了“七一”讲话原文。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努力奋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审计处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水平,立足审计工作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为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