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今天是党的生日,为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上午9:00,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室609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在铿锵的誓言中,初心受到洗礼,信念更加坚定。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心情激动不已,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不负伟大时代,继续勇毅前行,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