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8月2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内容有两项,一是推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选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选;二是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甄俊兰同志主持。

代表推选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重点对代表人选条件进行了学习解读。参会党员对照条件认真行使党员选举权力,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按名额民主推选出了党代表人选和纪委委员人选,并按规定进行了公示。

关于新学期的工作,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处级以上干部暑期读书班上的讲话要求,即准确认清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聚力聚焦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应用型本科内涵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创奋发有为新征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将更加敬业担当,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新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