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20233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纪委综合处副主任王辉同志出席并现场督导。

14CC6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传达了关于《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宣读了组织生活方案。按照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和党员依次进行了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王辉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抓基层党建、抓意识形态、抓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组织政治功能。

全体党员一致表态,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战斗力,高效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审计处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电话:0531-88117900  E-mail:ngysjs7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