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存鑫主持。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开始,李存鑫书记讲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新中国即将迎来她70岁生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受帝国列强压迫的贫穷潦倒,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李存鑫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要有梦想,肯奋斗,讲奉献,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牢记心中。

宣誓完毕后,每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从字里行间能深切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那份荣耀和自豪,也能感受到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为之奋斗的信心。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国大业》,回顾这一段重要的历史,让大家再次感受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珍惜当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