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存鑫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抢抓机遇,打造品牌,为建设走在前列的新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注重发挥学院党总支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报告强调,学院正处于本科合格评估和校区搬迁的关键期,也是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彰显办学特色,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学科类型相对合理,学术水准社会公认”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院要在做好打好防疫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住机遇,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强化学科建设,突显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为建设走在前列的新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组织员李存鑫受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于克学、于洋、马小红、许武强、李存鑫、陈庆敏、董春艳七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7月18日上午,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许武强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于克学和董春艳两位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陈庆敏同志为纪检委员、李存鑫同志为组织委员、于洋同志为统战委员、马小红同志为宣传委员。

13AD2

100DD

1C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