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淄博校区西理工楼B213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院党员参加会议,院长于克学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回顾。一年来党总支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总要求,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团结带领学院上下战疫情、备复学、保稳定、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支部监督管理责任。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建工作,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话语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