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新校区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新校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校区开学第一课”活动,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主题,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强化四个自信,严格日常校园管理,熟知应急处置流程,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年级辅导员提出新学期要求,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回归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校区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是我院搬迁至淄博校区后的重要一环。学院把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思政教育和价值引领,深入推进爱国教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讲防疫知识、讲战疫故事、讲爱国精神的系列教育活动。

新学期新校区开学第一课让860多名食品学院学子,带着爱国情怀、报国之心,带着责任与担当,带着感恩与尊重,走向新的起点。

2020-09-02 16:41:53.4250002020-09-02 16:41:54.8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