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级专升本新同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5日,食品学院在淄博校区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报到的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新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1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帮助新生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用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

5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入校测温,专业咨询,用品发放,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食品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齐聚食品,共创辉煌。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食品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