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0级专升本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上午,我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来自省内外的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许武强书记、于克学院长、董春艳副书记、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陈宇航副教授、辅导员夏小勇等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王甜甜主持。

7

会议伊始,于克学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淄博校区建设规划、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并为新同学开学寄语。之后,陈宇航副教授进行了专业介绍,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团总支书记王甜甜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日常管理规定,并进行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8

通过入学教育,让新同学对我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从事职业的认识,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