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苦踏丛深书境路,学知大海泛舟来。2020年10月10日在学院领导统一部署,老师们悉心指导和学生会成员及60余名志愿者同学辛勤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保险缴费和住宿钥匙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院食品营养与科技协会还为新生准备了学院特有的小礼物。我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IMG_256IMG_256

整个迎新工作中,各部门保持我院一贯严要求、高标准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到热情、周到、细致、有序,赢得了新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1图片2

齐聚食品,共创辉煌。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活动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乘风破浪,一路高歌,用青春奋斗书写无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