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我院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举办,院长于克学,副院长于洋,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及我院承担授课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于克学院长开宗明义的指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是关系到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内容,因此,在这个关键时间召开教学能力研讨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研讨会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改进自己的教学模式,传授成熟的教学经验,解答教学过程中的疑问。随后,于克学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督导经验,汇报了自己教学的心得和建议,于洋副院长、岳凤丽教授、邱承军教授、郝征红教授、陈宇航副教授等多位教师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并解答了青年教师的疑问。

未来一段时间内,我院将陆续开展专家、同行督导听课、观摩优秀示范课、磨课等相关活动,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