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执教能力,巩固教学改革成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4月17日,我院特邀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基础课”组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二等获得者奖刘金玲教授做了题为《基于本科合格评估标准的课堂教学设计》的讲座。

此次讲座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刘教授以本科合格评估标准为抓手,结合自己的教学和比赛经验,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经验总结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设计及教学效果,并就各位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讲座紧扣本科合格评估过程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的关键要素,提高了教师对课堂教学设计的理解,为推进我院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宝贵经验。

说明: E:\食品合格评估202001-2021\2020.1-2021食品合格评估\2020-2021学年-课堂教学能力提高和教学督导\20210417-齐鲁师范学院刘金玲教授\讲座ppt照片\1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