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4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和2020级学生在教室集体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

课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赵朝峰、武汉大学副教授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何畏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辉煌成就,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内核。

本次思政大课在同学中引发了热议。在课后的学习讨论会上,与会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百年征程,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人民和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