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2021山东省全民营养周“营养与健康”大学生演讲比赛多个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由山东营养学会组织开展的2021山东省全民营养周活动之“营养与健康”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在陈宇航、于辉、邢艳霞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多位同学脱颖而出,被推选到省赛。最终我院学生赵佳琪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荣获省赛二等奖,陈娟、杨梦茹、王雨萌、洪雨擎、赵明月五位同学荣获省优秀奖,我院荣获团体优胜奖,陈宇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通过比赛,学生丰富了自身的专业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表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

本次“营养与健康”大学生演讲比赛既是我校参与省全民营养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第三届大学生食品科技文化节的组成部分之一。大学生食品科技文化节是我院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品牌活动,主要包括“食品创新设计大赛”、“食品专业知识竞赛”和“食品创新创业论坛”组成,分别由食品营养与科技协会、院学生会和学院部门承办,目前正在举办第3届。大学生食品科技文化节覆盖面广,每年学院近半的学生积极参加到各类活动中,孵化出“互联网+”、“挑战杯”等重要赛事获奖项目十余项,成为了我院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融合、专业教学和创业创新教育深度结合的育人平台。

说明: D:\下载\qq下载\184731427\FileRecv\Screenshot_20210523_213955_com.tencent.wemeet.app.jpg

说明: D:\下载\qq下载\184731427\FileRecv\Screenshot_20210523_213854_com.tencent.wemeet.app.jpg

说明: D:\下载\qq下载\184731427\FileRecv\Screenshot_20210523_213922_com.tencent.wemeet.app.jpg说明: D:\下载\qq下载\184731427\FileRecv\Screenshot_20210523_214005_com.tencent.wemeet.ap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