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膳待老人”营养科普暨慢性病排查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慢性病相关知识,我院“膳待老人”营养科普暨慢性病排查实践团于8月6日赴菏泽市东明县沙窝镇三号村台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成员们来到沙窝镇为村民进行慢性病排查,开展了有关慢性疾病问卷调查、分发宣传册、义务测量血压以开展营养科普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工作,村民们恪守纪律,依次排队检查血压和血糖,成员们也热情接待村民,细心询问村民身体状况,大家都心系健康,团结一致,使得活动顺利进行。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为老人们发放了口罩。团队成员热情积极地为老人们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老年群体的身体状况,也让村中的老年人了解了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并提醒他们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定期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