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5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院岳凤丽教授领衔的“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教师团队”喜获此殊荣。

团队简介: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教师团队”由岳凤丽教授领衔,团队共有成员17名。该团队在岳凤丽教授的带领下,近年来取得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业绩。负责人岳凤丽教授先后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省高校“三八红旗手”、山东省科技兴农先进个人,省教学名师;团队成员陈庆敏被授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近年来,团队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教研课题8项,发表论文100多篇,申请发明专利30多项(已授权9项),制定各级标准及技术规程6项;团队成员先后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3项等,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创建省级一流建设课程1门,省级思政示范课1门;组织指导学生承担完成创新创业项目18项,获创新创业大赛等省级及以上奖项30多项;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培训指导3000多人次;培育出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创新团队贮藏加工岗位创新团队1个,马铃薯贮藏加工校级创新团队1个,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省级教学团队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