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1级263名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为做好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加快新生入学流程办理速度,学院各部门提前安排、严密策划,组建迎新志愿者团队,确保了新生报到当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开学当天,一部分迎新工作人员在我院迎新点开展服务工作,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发放一卡通及宿舍钥匙;另一部分学院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各项流程,带领新生入住宿舍。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院还特意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欢迎礼物——食品学院特制月饼,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食品大家庭的温暖。

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学校,新的起点,希望新生们能够心怀志向,砥砺前行,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