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和督查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主持调研工作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董春艳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许武强从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发展、支部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及巡视整改情况,并联系我院实际提出了对调整教师党支部、创建省高校样板支部等工作的想法和体会。

张业赏书记就学院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和说明,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强,专业排名全省比较靠前,在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建促教学的重要作用,成绩比较突出,亮点突显。今后要进一步紧抓好党建活动,开展好“三会一课”,促进党建活动形成常态。同时,要针对巡视组提出的党建工作问题,进行自我梳理、查对,对问题做出回应,及时改正不足。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留存好党建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及相关工作资料,做好资料的归档与整理。

张书记强调,要下大力气培养教育学生党员,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应紧跟时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就经验。要规范入党的各环节,党总支和支部书记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许武强最后做了表态发言。

1153E

1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