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我院于10月11日至10月21日开展了禁毒主题教育班会、禁毒主题征文活动等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禁毒主题教育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进行,通过讲解毒品的概念与常见种类、观看《虎门销烟》等电影对学生进行教育。随后展开讨论交流会,同学们在了解有关毒品的知识及危害后,积极发表各自观后感受。

禁毒主题征文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举行,活动期间,我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用不同的文体形式表达出各自的禁毒情感,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的禁毒态度。

本次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同学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