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许武强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本次党课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中汲取力量、矢志奋斗。

许武强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六中全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贡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向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解。

许武强书记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标志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加党课的学生党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