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9部门发布了《关于公布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淄教职字[2022]1号),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校企合作专业批次类”品牌专业。

驻淄高校品牌专业是为贯彻落实“六大赋能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引导驻淄高校突出办学特色,集中打造的一批优势品牌专业,聚力提升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能力,市教育局等9部门组织开展的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的助推,我院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强化课程体系建设和实践教学,紧密结合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近年来,学院立足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正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科技创新水平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支持。

(撰稿人:于洋;核稿人:于克学;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