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场舞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4月15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的“广场舞文化节”活动在东操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活动前期制定活动疫情安全防控预案,活动中严格落实预案要求,所有参与者均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本次活动分为广场舞、随机舞蹈、唱歌三个环节。广场舞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领舞的同学站在前排,动作娴熟,他们身后,同学们分散站位,大家踏着轻快的舞步、伴随欢快的节拍,手举荧光棒共同演绎了《日不落》、《站在草原望北京》等动感的舞曲。

紧随其后的随机舞蹈更是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全场气氛热烈。有的同学听见音乐后,总是能够马上做出相应的舞蹈动作,不同风格与舞种的碰撞令大家眼花缭乱,舞者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的同学们赞叹连连。在一次又一次的舞蹈高潮后,活动也迎来了最后的唱歌部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摇摆跟唱。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一位同学说:“封闭管理期间,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举办广场舞文化节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但引导同学们用正确的方式排解学习、生活压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也为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王甜甜,审核人:许武强,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