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 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入选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食品营养与检测专科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科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为我校的特色优势专业,也被立项为“三名工程”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校企合作本科专业于今年获批驻淄高校品牌优化专业。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我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发展,今后将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于洋;审核人:于克学;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