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新课和新开课说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开新课、新开课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院长于克学、副院长于洋,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说课,有关教师根据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通过PPT的形式从课程性质、学情分析、教材选择、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形式等方面进行阐述,尤其是结合课程思政建设、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有关求,进行了教学思考和规划,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于克学、于洋及有关课程的教研室主任、教授分别对相应说课做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教学意见和建议。参与说课的各位教师表示本次说课活动是一次自我学习的机会,收获颇丰,对课程教学设计思路更清晰,将会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争取达到更好的授课效果。

(撰稿人:战东胜;初审人:于洋;终审人:李存鑫)